close

"回到初相遇"
一見鍾情的陌生人,一場邂逅,一覺醒來卻發現老了十五歲,
環顧現實的生活,卻發現自己已經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~
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故事架構,
也不斷想著如果十五年後,
自己會是個什麼樣子的人~
有著一個什麼樣的生活,
身邊又是與誰相伴,
那些我曾經很重視的人,後來的我又是如何看待他們,
與他們維持著什麼樣的關係,
當然那些曾經讓我困住的事,那個位置的我,
又有何新的看見或想法嗎?
如果每件事都拉到十五年後思考,
會不會有一些人我就不會想花這麼多時間跟他相處,
會不會更珍惜一些我真正在乎的人事物,
會不會有些困住我的,就不再困住~
我的視野好短,總是只看的見我的現在,
但如果有一天,
我能夠看見很久很久後的自己,
我到底想看見什麼樣的自己?
我~想看見~真正發自內心快樂的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